close

一邊看著小強在飲水機上爬行蠕動....
這樣的心情其實相當微妙...

人生總是有許多不願意做卻又非得去做不可的事情...
充滿了無奈和淡淡的哀傷...

認命去裝水的下場...
可能會跟馬桶當一個禮拜的好朋友...
不過跟渴死比起來好像稍微有趣那麼一點...

就像每天早上起床依樣...
我實在無法理解除了吃飯洗澡之外...
到底還有什麼事情真的需要離開床鋪才能夠完成?
但即便百般無奈...
賴床依舊不被社會倫理道德規範所允許...
不上班我就會遭受世人唾棄然後餓死...
所以不願意做卻又非得去做...



忍不住我又想....
還有些事情恰恰相反卻是想做的要死卻打死不能做的....

就像上班依樣...
總是有一些奇妙的生物...
能夠在每天乏味的生活中...
以不可思議的方式創造出你異想不到的絕妙驚喜...
讓人忍不住幻想用平底鍋狠狠從她們後腦杓巴下去的快感...

就像穿藍白拖鞋進凱悅喝下午茶依樣...
就像在捷運車廂吃鹽酥雞 打ps2依樣...
就像衝進湯姆克魯斯的婚禮大喊"我堅決反對"依樣...

這樣的話題這樣的思緒三不五時小小困擾著我...
讓原本沉悶的心情變的更加憂鬱了那麼一點點...

要繼續上班了...
high不起來...

這是一個blue的下午...
充滿了出不完的貨和煩惱的玫瑰少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e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