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靠妖我簡直整個完全不敢相信...

老娘竟然又跟你同一組參加什麼鬼聖誕晚會....

Shit 我上輩子是沒做好事嗎....

一扯上跟你有關的事情....

拎鄒罵整個簡直就要重度憂鬱精神崩潰....

到底我是造了什麼孽要忍受這些靠杯鳥事情....

到底我是欠了你什麼老天爺要如此這般苦毒凌虐我殘破萎縮的幼小心靈....

馬的好機車好機車....

不要再問了....我不怕你...但是我非常非常討厭你....

厭惡跟你相處....所以我把對你的心關起來了....

痛恨跟你互動....所以我快要瘋掉了....

 

想過要好好真心對你...

所以我拆下所有防具武器...

一不留神你揮舞無雙方天橶將我穿刺拋向天際...

純粹只因心情不好任意發洩你的脾氣...

 

是我沒有能力...

做不到他們對你笑臉相迎卻背後惡毒批評....

是你充滿心機....

永遠只覺得別人要氣你害你....

是你沒有福氣....

認真做事不阿諛奉承就是不尊重妳....

 

何必我到底是何必...

 

誰來快點給我包子補血....

頭暈目眩我快要昏倒....

 

有些人真的就是不值得別人對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e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