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個月前    戰鼓喧天
莫名的衝動與自不量力
決定加入金枝慾孽的鬥爭遊戲  
18個月後
臨走前一記回馬槍
狠狠敲醒我的一派天真自欺欺人
 
城府深邃表裡不一過河拆橋落井下石
再多的言辭也難以表達憎惡和委屈的感受
 
成者為王敗者為寇
撲火沉淪後的失敗
比從未加入戰局的冷眼旁觀
更加讓人難以忍受
 
認輸也好看開也好
我決定選擇原諒
因為我不要怨天尤人
因為我不想變的跟你們依樣
因為你們也許不痛不癢  
就我一個浪費青春為這種人沉重太不值得
 
 
 
 
會有那麼一天 
當似曾相識的情景捲土重來時
在一開始我就做的讓人沒有話說
 
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在從未迷失自己的狀況下
打贏那場我曾輸的一敗塗地的仗
 
會有那麼一天
我能夠輕描淡寫的聊起這一段憤恨難平的記憶
 
 
 
 
 
謝謝米果和有倫表妹的一路陪伴和支持
謝謝映瑄被芸的 24 小時 stand by
謝謝懷馨從未停歇的越洋關懷
謝謝 Ellie 的開導讓我想通許多事情
謝謝很多人的存在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無是處孤單寂寞
偶爾會自己幻想我已經是獨立自主的成熟大人
蛋我知道沒有泥們我過不了這一切
 
我不是在發表奧斯卡得獎宣言
但是我內心的感動不會輸給李安瑞絲薇絲芃和那個飛利浦什麼曼的
 
(不過說真的能不能麻煩來個人告訴我...CRASH主題曲到底好聽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e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