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 再美麗堅強的少女, 也有意志力崩潰的一天 

想說阿都已經這樣了總是要採取一些行動才好 
於是我開始呼天搶地的哀嚎 
學生物的弟弟 一派專業的烙了一句毫無建設性的評論:「嗯開始發炎了…… 
(………#!$%^&*(*&^)................)

好吧……好歹你也解剖過青蛙老鼠之類的活物 
再怎麼樣..應該也比只唸過貨銀和國企的姊姊更值的信任才是 
這次姑且相信你………決定睡前開始冰敷……

說到冰敷我實在不得不插話 
包了12顆冰塊的大毛巾綁在左腳 
除了睡起來的模樣實在不怎麼樣之外
對於想翻身的念頭而言…. 更是一大阻礙 
這讓我不禁想到……只不過是小小12顆冰塊
就可以把一個人整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那以後懷孕了我該如何是好果然母親真的是好偉大......... 

一覺醒來…..還是痛到一個不行偉大慈愛的母親非常緊張….
一直告訴我要注意要注意不然要復健半年喔~~~~~~~
靠~~~復健半年ㄝ……我可不想拿著柺杖
苦苦哀求富士急的雲霄飛車工作人員讓我坐一次就好

萬一我坐的是輪椅不要說雲霄飛車了
我看海盜船也沒人會讓我坐......
而且台灣的國際地位已經不高了 
人在異鄉就要讓外國人瞧得起台灣人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丟國家的臉….也不是辦法
  
原本想很有骨氣的拖著殘廢的左腳搭捷運上班 
而且還幻想這次..總該有人讓位給我了吧..嘿嘿~~~) 
不過復健半年的恐嚇..再次自耳邊響起…. 
於是我乖乖的跨上偉大慈愛父親的機車向公司前進.

在公司一整天 
除了用椅子嚕來嚕去之外…. 
生活乏善可陳  

左思右想...下午還是厚著臉皮打給曾小元 
求他可憐可憐殘廢的學妹..... 
果然學成歸國的好學長不負眾望... 
放下手邊的事情白白當了一次司機.....  

醫生是一個銀白髮絲
戴著斯文眼鏡的慈祥和藹老先生... 
不過我只能說... 
這一切都是幻覺...... 



故事說來話長
.... 
講故事的人覺得好累.... 
雖然只說了一半... 
我決定改天再寫...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e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