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下午開始發酵....

就是一個悶...
沒有理由....
好像鬼壓床一樣胸口被沉沉的卡住....
好像鬼上身一樣失魂落魄茫然飄了一天....
好像鬼擋牆一樣轉了又轉仍在原地打轉就是出不去...


我認真的思考原因....
我懷疑過是因為現在正在讀的悲慘世界太過悲慘....
也懷疑過是因為窗外一整天沒有停過的傾盆大雨....
更懷疑過
是因為半里長城我成功入場而沒遇到偷我錢包的小偷....

暱稱寫了悶....
朋友不安慰我我開始鑽牛角尖超悶....
朋友安慰我我卻說不出理由更悶....
想說一覺醒來又是條好漢..老師咧現在偏偏睡不著真tmd悶...
好想大叫可是爸媽在都在睡覺哇靠簡直悶到一個登峰造極拍案叫絕...
考慮過是不是依照瓊瑤的指導披頭散髮衝進雨中仰天哭喊造化弄人....
理智卻冷冷告訴我這樣做只會被抓起來關進去然後被迫按時吃藥....

莫名奇妙亂七八糟搞什麼鬼ㄚ.....煩屎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e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