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真是不敢相信...
鐵平竟然死掉了~~~
跟班長米果林小鈺吃完茶水攤...
撐的快要爆炸....
剛心情本來很好的.....
什麼嘛.....

想發洩..可是什麼話都寫不出來....
心情好沉重嗚~~~


今天聊的話題之一是Blog...
各式各樣的Blog有各種不同的存在意義....
老娘我的應該是純發洩用的芭我想....
通常我寫完之後會有一吐為快的感覺....
情緒好像會稍微轉好一點...
但是那也得我寫得出東西來ㄚ....

沒想到帥哥的離去竟然給我這麼大的打擊....
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e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