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 Reebok 的建議.
不想只是丟照片到相簿.
可是又寫不出遊記的偶.
把照片都丟到網誌了.

這是第一次去Scotland 的一些紀錄.
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那是人間仙境.
景是真的很棒.
不過我用的是低階消費芭樂機.
拍照技術也停留在只會按快門的程度.
說的再天花亂墜大家也很難體會偶當時的感動芭~

前幾天跟奧莉薇聊.
她剛從Scotland 肥到 New Castle.
聽說只看到光禿禿的 Highland.....@_@|||
很多地方真的要在 "對的時間" 去吶~~~
除非能用不同的心情和角度去看...
否則去錯時機似乎就很容易失望哩.....



搭夜車到達愛丁堡已經是早上七點半,從車站到main street要經過十分鐘的幽靜小巷,一轉出巷子赫然看到壯觀的建築和漂亮的街景...那一瞬間睡意全消呵... 


英國上班族實在很優閒...早上八點的愛丁堡沒什麼人也沒什麼車...我背著背包走在路上覺得自己有點像流浪漢....太陽其實還沒有出來...印象中天空應該是帶一點灰濛濛的神秘紫藍色...照片色差太嚴重了......相機和照相技術都很爛... 


八點多時N Bridge上的view...雖然是秋天的早上...但當時其實沒有那麼暗滴...building和山頭的輪廓都很清楚....曙光光芒亮晶晶的...橋上有小鳥吱吱叫的背景音樂....空氣裡有涼涼的清新的味道....總而言之拍出來的和當場體會的根本天壤之別啦.... 


就跟英國到處可見的雕像一樣...英雄的頭上永遠有充滿藝術感的鴿子大便....鴿子的英姿和英雄堅定的表情溶為一體...真是讓人忍不住肅靜了起來... 


遊客必走的Royal Mile,是蠻有味道的一條街,不過我真正用心看的就這一兩個小時而已....之后心思就全都放在許流氓要的Kilt啦~~~ 

一樣是從橋上遠眺的景之一,原本以為是什麼古堡,問了路上的行人發現竟然是私人建築.......英國也是個好野人淹腳目的世界吶~~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附近的街頭藝人表演...通常應該是要給錢才能照像滴....但是我很不要臉的躲在遠遠的廣場樓梯邊偷照...... 


這時已經快十點半了...但我還沒去遊客中心...也不知道今晚要住哪邊....所以老娘我還揹著大背包到處亂晃...找了一家小餐廳落腳...被一個肯德基爺爺推薦Traditional British Tea.....我只能說那應該是我這輩子喝過最沒味道的茶芭..加了水的鮮奶還比較濃.......不過旁邊的小餅乾倒是亂好吃...


Edinburgh的建築很有Edinburgh的味道...總覺得比其他城市要來的高聳古老...也因為這樣....一進入那些密密麻麻的小巷子...就容易覺得好像有了不同的氣氛....天色不夠清亮的時候....又帶點陰森森的感受... 


乘客應該是從另依邊車門上車的...這張照片的產生.. 是因為十秒鍾前司機像瘋了一樣從那個洞跳出來連滾帶爬朝前方狂奔....我差點以為巴士就要爆炸基諾李維可能正在趕來的路上....原本想照司機逃竄的模樣...可是開完機人已經不知去向...真是太可惜了......話說回來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司機逃跑的原因...算是旅程中一大遺憾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e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