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每年暑假的最後一天,
永遠逃不掉的命運...
就是補寫 60 天的日記..................
..................啊不是.....是回憶錄..........
基本上...通常會是59天.......
因為只有第一天會乖乖的寫.....

....................................................................

沒錯不要懷疑...我現在就是要寫我的回憶錄...
來到倫敦剛好一個月...
30 天而已... 不算什麼...反正我寫過 59 天的......

.....................................................................

不過.........你知道...人上了年紀就是不一樣...
請不要要求我跟學生時代依樣....
試圖絞盡腦汁寫一些圖文並茂生動精彩聲淚俱下人心弦的東西...
反正只是紀錄....你知道的....
雖然偶靠臉吃飯...可是臉蛋上面那一顆腦袋卻不是很中用...
半年之後遺忘所有的事情對我而言算是輕而易舉.....
可惜我不是詩人不是作家更不是人氣部落格樓主...
而且重點是...現在的我除了寫作業之外..其實不太想用腦...
所以我決定採用流水帳的方式來寫這些日子的網誌...

嗄....我知道這個部落格可以設定發表文章的時間沒錯啦...
可是經過我睿智的思考...
我決定用補寫的真正時間來發文....
因為這種事情就算承認了也不會怎樣....
不會禁足不會被吐口水不會抓去關不會被分屍也不會扣薪水...
(..當然也不會加薪就是.....人生吶.......)
總而言之...我覺得人要好好珍惜能夠誠實的機會...
畢竟有些事情在某些時刻是打死都不能承認的....
比如考試作弊....seven店員多找了20塊錢....
...在London Bridge上跌個狗吃屎再假裝優雅的爬起來....
...或是拿sogo禮卷收名牌鑚錶又當很多奇奇怪怪的顧問之類的.......

好我知道我又離題了...
對不起...反正我在倫敦你也打不到我....怎樣...來咬我阿....

胡說八道了半天..好像還沒開始提倫敦行的樣子....
可是樓下的晚飯很香.......要是再不下去吃......
可能會違背我手插腰仰天長嘯肥滋滋回台灣的誓言....
畢竟許流氓已經那麼真心誠意滴邀請我......
邀請我一塊兒墮入癡肥地獄.......
身為許大姊門下不成材的頭號弟子...
(....嗯沒錯..就是這個不得體的傢伙........把我渡進PS2的無邊佛法中...)
我想我也不好意思拒絕的啊......妮們說是芭...

..................................................................

呼呼....總之終於開了一個小頭...
改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e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