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別人怎麼想我怎麼看我怎麼評斷我...
說我小題大作也好說我無理取鬧也好....
whatever....things change...people change......我明白這或許是人之常情...
我了解過去現在或未來自己也可能犯同樣的錯誤...
在稍微冷靜但心緒仍未沉澱的當下...
懶惰如我還是提起筆.......試圖紀錄此刻的心情...

也許會後悔...
也許太過衝動....
也許造成無法彌補的過錯.....
但我還是繼續敲著鍵盤...
我想爲自己留下些什麼...
我希望警戒自己不要無意間走上同樣的路....
我期待終有一天所有的一切雲淡風輕船過無痕.....

大部分的人對於大部分的事情....
都有一個差不多的標準...
對某些特定事物特別龜毛的特定人物....
恰當溫婉的形容詞是機車....
不管什麼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地雷...
地雷也許顯而易見...也許深埋心底不易察覺....
但無論如何一但觸碰到危險的地雷...
再 easy going 的人也要失常...
吹毛求疵挑剔嚴苛焦躁不安失去理智.....
旁人難以理解自己也無力控制....

我努力提醒自己尊重其他個體的多樣性和價值觀....
平凡無奇不值一提的微小事物在別人的眼中可能是稀世珍寶千金不換....
對自己不痛不癢不含任何意義的言行舉止或許卻會造成他人難以釋懷的傷害.....

言者無心聽者有意...
無心的原因可以是因為其他事情分散了注意力....
所以未能考慮受話方的心情處境....
無心...也有可能是真的無心....
因為不在意不在乎所以根本不放在心上所以無心....
也許自己不覺得不認為不承認....
但是做出來的行為就是這樣....
有意無意間言談的語氣就是透露出推託的意態卻矢口否認....
這樣跟滿嘴愛地球卻從不做資源回收有什麼差別....
你可以說是開玩笑....我也相信你真的是開玩笑沒有惡意....
但一次兩次三次數次......我不禁懷疑這一切只是你潛意識的流露....
........雖然可能或許你自己也不曾認真想過心底真正的想法.......

我不在意實質的物體.
但我在意被忽略遺忘不放在心上的感覺.

當自己開始被遺忘時...我應該反省自己....
但是在反省的同時...我也有我的自尊和自傲.....
因為遺忘忽略比起惡毒的言語更加傷人更加可悲....

曾經我相信something is forever....
but things change, people change.....
現在我要誠實做我自己說想說的話做想做的事.

人非聖賢所以我一點都不生氣...
無論處理方式或態度....
我的成熟度也不足..
我的行為舉止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我沒什麼資格說別人...
不過我會成長我會進步....
再有機會遇到我知道會應對得更好.....

套句米果的話...不用對號入座...
我有感而發...不全然針對誰....

而且想說的話已經說完..現在沒什麼好說...
無論大家怎麼想我怎麼看我...這就是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e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