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倫敦運動量是現在的N倍...
在蘇格蘭氣溫比現在低N倍...
難道是腦容量不足嗎?
我真的無法理解...
為什麼在這個春暖花開風光明媚的北投....
偶還是一直感到永無止境的飢餓....
難道我被外星人抓去做過實驗...
我的胃已經變成底洞了嗎?
連續五天半夜爬起來偷吃東西....
我跟老鼠有什麼差別?
夭壽歐救狼歐...
3個月前我已經打破了我維持13年的體重....
現在是要我朝赤阪的神話邁進嗎....
我不依我不依可是我好餓我好餓嗚嗚嗚....
難道這一切都是天意....
為什麼冰箱裡面突然出現一調閃閃發亮的瑞士捲...
早上明明沒有的啊.....
謎樣的瑞士捲....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e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