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青島的妹很正...
 
雖然上海外灘真的很漂亮...
                                                                               
雖然香港童軍旅館的貝登堡帥氣英挺...
                                                                               
雖然浙江西湖風光景色簡直就是人間仙境....
                                                                               
雖然廈門計程車運將的技術讓我好想留下來拜師....
                                                                               
雖然廣東的食物好吃又符合我貧民階級的消費能力...
                                                                               
雖然深圳的那群同事個性之怪異直逼同軍團夥伴讓我真的好懷念...
                                                                               
                                                                               
但是...每一個地方...都有著我血淚交織的回憶啊.....
回想起那段日子....
就算是大家把我綁起來拿皮鞭抽打我羞辱我蹂躪我把我壓倒在地上...
我也不願意再重來一次....
所以...我終於回來了....
回到這個有淡水美麗夕陽和豪大大雞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e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