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大陸後有人說我變兇了....
從英國回來後有人說我變獨立了....
國中同鞋會上有人說懷念我以前柔弱傻大姐的個性...
台中玩完後有人說我變的有股殺氣....
故宮之行結束還有個不得體的傢伙說那不是殺氣是深沉...

雖然很想告訴他我不說話是因為人在發呆懶的鳥他跟深沉無關...


什麼時候怎麼開始的真的不知道...
開始覺醒是因為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
剛認識的朋友告知原來偶也是欠扁臭臉一族....
大人冤枉阿狼不是偶殺的....
偶有自知之明絕非國色天香沉魚落雁之輩....
但偶也不是亂發脾氣嬌滴難搞的尊貴大小姐之流....


不知道事情到底怎麼發生的....
多年前優柔寡斷戰戰兢兢老是出錯....
心裡總是羨慕閃閃發亮帥酷有勁說話做事簡潔俐落的女強人...
試圖偷偷仿效卻發現弄巧成拙一切都走了樣...


真的變了還是這一切只是假象只是武裝....

很多事情還是不知道...還是搞不懂...還是釐不清....
隨著時間過去卻也有些部分彷彿漸漸有所領悟...

安慰自己世界在變自己也要跟著變....
卻又期待某些心情某個角落能夠永遠不變....



閑來沒事發發狗屁倒灶牢騷....
果然我太不適合走感性路線....
違逆高雅氣質本性嘗試新路線的挫折我終於能夠明瞭...

下個禮拜要開始面對現實乖乖去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e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