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鬼啊有鬼啊....
版面設定裡我明明把手中風不小心設錯的我的蒐藏...
改成我的連結了啊...
為什麼版面還是亂七八糟沒有重設咧...
怎麼會醬!!!

那天廟裡拜拜我明明就很虔誠啊....
Seven找錯錢我也有跟他說啊....
吃完飯十次有五次也會洗碗啊....
昨天捷運上也有讓座給爆炸頭的阿嬤啊....

難道是老天爺懲罰我沒幫盆栽澆水還騙我媽說有?
難道是我面試時偷吃巧克力連神明也感到不恥?
還是真的紅顏薄命集美貌智慧於一身讓pixnet系統都忍不住要忌妒?

搞什麼嘛....
版面排列詭異真的不干我的事喔.....
大家的電腦看起來都是這樣嗎?
還是只有我的NB中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e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