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了放假的感覺...

各位同學我必須承認...
這是一篇名符其實不折不扣的標準流水帳....
記錄了我離開這家公司兩天來...
一些芝麻鹽巴太白粉大小的無聊瑣事....

前公司...我只能說真的粉妙....
呆了短短一個半月...收穫倒是不少...
喜感渾然天成的戴拉拉...少跟筋跟我有得拼的陳小吉...
讓人無法分辨彼此的兩張紙片人潔西加芬妮...
太純真溫柔老是被欺負的蘇珊小朋友...
大家 在我跟人格分裂老杯杯廝殺的過程中....
給了我好多隻手的力量....

當然還有在我更年期的躁鬱過程中....
忍受我永無止境抱怨的懷馨柏元和淳維....
三不五時掃到颱風尾卻又敢怒不敢言....
真是辛苦大家了呵.....

離開那個傢伙的第一天....
頂著火焰艾斯一般威力的艷陽跟媽媽上市場....
覺得我娘真是辛苦的同時....
心裡也粉擔心....
若是為了這小小的北投市場一日遊....
從此被誤會成印尼或菲律賓來的外籍勞工....
好好一個美少女  曬得黑黑扁扁再也嫁不出去....
那我只好回家獨自珠淚暗垂孤寂終老一生...
這種讓人咬著棉被含著眼淚   媲美新天堂樂園的悲傷故事....
我依點都不希望發生在我身上....


..........對不起...我離題了.........
.............阿我是說到哪裡了??!!..........

瀕臨脫水狀態掙扎爬行著回到家後....
我和我娘整個卯起來拼命包了180個水餃....
選擇180這個數字除了聽起來吉利之外....
主要還是因為本人遠超乎一般地球人的惰性使然....
在接下來我爹娘遠赴英國玩耍的日子裡....
他們深深的擔心我是否會像脖子上戴餅乾項鍊的小孩一樣餓死....
總而言之我想180應該是可以把冰箱冷凍庫塞滿的數字吧....
還有牛肉湯...火鍋料...粽子...湯圓...
我相信未來的人生旅程我應該是可以安穩的走下去才是....

之後的時光...就在水餃.粽子.溫布敦.卡通.和深圳盜版光碟中....
我悠悠的愉快的幸福的如夢似幻的度過我一個半月來最美麗的禮拜六夜晚....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感動得心跳加速全身發抖ㄚ...



偶覺得人上了年紀真的是很不一樣....
尤其像我這種中年婦女....
不知怎麼的就是特別容易疲倦 特別容易肥胖 又特別容易動怒....
好好一個清新悠閒的禮拜天...
老娘心血來潮想體驗多年前青春活力美少女的生活...
下了決心到洲美運動公園跟好久不見的游泳池和健身房培養一下感情...
順便甩掉一身充滿毅力又陰魂不散的腰間肥肉....
沒想到卻被健身房前一張布告氣到不支.....
一般在迪士尼或是吃到飽餐廳的身高限制....
不都是140~145cm.....?
洲美健身房的要求竟然好膽敢提高到150公分....
阿現在是怎樣...?
北投士林區的人是有比較高嗎?
北投士林區的人以前是從北歐遷移過來的品種比較優良嗎?
北投士林區的哈比族人的權益就可以這樣被受到漠視嗎?
雖然我穿了鞋子就有一米五高....
雖然我不管有沒有一米五高都肯定會大搖大擺的走進去....
雖然那個布告純粹就是寫心酸的因為門口根本看不到有哪個豬頭在嚴格執行此條法令....
雖然多年好友貍貓懷馨直言不諱的告訴我.....
全北投應該只有我會為了這種事情憤怒....就算我向新聞追追追告發也不會有人理我...
但是馬的 我還是十分不爽....
平平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我小時候也有吃雷公根喝中藥....
也有乖乖的跳繩喝牛奶....
為什麼哈比族就要受到歧視呢?
哈比族是多麼堅毅勇敢的民族....
邪惡的魔戒也是因為我們才得以被擲入火山熔岩銷毀....
我們拯救了全世界阿~~~~!!!!!

撇開這一切不提....
真正最讓我生氣的...
是我完全沒有想到....
我竟然只游了20分鐘....
腿就小小抽筋了.... T_T.....
我頂著大太陽千里迢迢的跋涉到這邊....
竟然只游了20分鐘....
這付不中用的破敗的軀體就投降了....
肉體的損傷不算什麼....
心理的挫折感倒是超乎想像的的大....
想當初好歹我也是人稱陽光夢幻美少女的一員....(...自己封的....)
短短幾年的光陰就讓一切付諸流水....
人一出了社會真的好可悲....
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已經快要流出來.....
從健康活力電眼美少女變身成瓊瑤苦情淚眼美少女實在不是我所希望的....

偶最大的優點就是凡事向前看....
所以我決定到電腦中心...
重新開啟我的部落格....
把這事件都記錄下來之後將一切拋諸腦後放眼美好未來....
老師咧.....寫到180顆水餃那邊....網路就當掉了....
更可惡的是.....回到家一看....
系統竟然只存到人格分裂老杯杯那部份.....
整個傻眼ㄚ我......
只好吞著眼淚和口水重新再寫一次....
但是原本想到的句子...重寫時完全都忘光光了嗚.....
瞬間覺得我的人生總是不斷的在重工又翻工...翻工又重工......
好像一個無止境的迴圈.....真是嚇屎人了......

最讓我感到困擾的是...
每次寫網誌....
胡說八道到了這步田地....
總是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收尾做 ending 的 fu....
直接斷句 謝謝再連絡 好像也不是粉有禮貌....
改天在繼續 的這種騙人的伎倆以前也用過了....
現在的我...徬徨的排回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好像越說越難結尾了....我根本是在自掘死路.....



那....就先這樣芭.......(.....裝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e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