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一直都是黏黏的....
為什麼台灣不是在溫帶呢?
好想開冷氣喔....
可是我一天到晚攻擊不做環保造成溫室效應的地球人....
要是自己動手去開冷氣心裡又有點心虛罪惡....
已經沖了冷水澡了....
維持了三個小時又開始黏....
現在的我完全不需要 3M 利貼就可以把紙黏在身上三秒鐘....
這樣偉大又噁心的發現....
讓我不禁冒出一身冷汗....
這樣一篇噁心無意義的網誌....
讓我好掙扎到底是要不要 open.....



算了...反正我從來不是氣質高雅路線....
算了...反正我就算假裝氣質高雅路線大家也只會噗吃一笑....
算了...反正看到有攻擊我的留言我就馬上刪掉哇哈哈哈..........
算了...來去洗澡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e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