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卯起來瞎忙...
開始認真update親友的不拉格s....
........雖然大部分還是只有潛水漂過....
開始翻出買了八百年的DVD.....
........雖然明知道再三個月不眠不休也看不完....
開始上市場...下廚...穿睡衣在家晃一整天.....
........雖然全世界都攻擊我這是五十歲阿桑的格調....
開始狂寫被關掉很久的黃兔子....
........雖然都是可有可無的廢話但還是覺得粉爽....
開始反省自己日漸衰老的體能努力改進....
........雖然下場並沒有好到哪裡去....
開始有時間敷臉保養....
........雖然有人說我乾脆去投胎比較快......


開始思考我的人生我的價值我的感情.....
........雖然還是一個頭兩個大 傷透腦筋沒有結果..........

討厭.....不想傷腦筋........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e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