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不蹲終於結束...
要開始乖乖丟履歷....
覺得真是粉奇怪....
為什麼不是寄履歷?
為什麼不是送履歷?
為什麼偏偏就是丟履歷?
履歷不是水球也不是垃圾....
真的是粉怪異哩....

說到這個...
我覺得變形金剛也是粉怪....
小小一台車...
沒道理變身成那麼一大隻....
完全不符合質能不滅定律啊....
那麼多金屬片...
變成車車收起來後到底是可以藏在哪邊啊?
雖然我也覺得他就是酷在那不可思議眼花撩亂的變身過程....
我也知這個讓我疑惑不解的重點其實也是讓我願意花錢去看的重點...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要發發牢騷....

畢竟溫室效應全暖化兩岸關係緊張失業率飆高台北人工作壓力又大...
只要任何一點小事都容易讓人精神錯亂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e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